2009/4/26

北京炒雜碎

0






北京:
l            幾年沒來北京,感覺好多了,現在真是一個感覺良好的城市,奧運有沒有影響?答案是肯定的。
l            生活在這麼大的地方,應該很難想像在澳門的生活。很難怪澳門人的視野這麼狹窄,真的不可同日而語啊。
l            許多網站遭封鎖(特別是台灣網站),連上了也速度奇慢(例如Yahoo)。
l            好想跟愛人一起來一次北京。

同學:
l            隨意集合的一群人,總包含不同性格者,其中一定有具備領導才能者、不計較犧牲者、喧鬧無禮者……
l            互相不認識的人,很自然就會物以類聚。
l            嘩,太多比我年輕的同學,而我還在眷戀一去不返的青春。

食物:
l            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當然是食餐好的。
l            每個晚上也吃得很豐盛,分別吃了西藏菜、紹興菜、新派北京菜、傳統北京菜、烤鴨、自助餐(含蒙古菜)、餃子……吃得如此豐盛,不知胖了多少?
l            食物好不好吃,表演精不精彩都是其次,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

生活:
l            每天最享受早上起來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小說的時光。
l            在交通工具上,很難不睡覺。
l            夜夜笙歌,完全無法實現預期的工作(包括寫小說和敷面膜)。
l            明明很累,但每夜還是磨蹭很久才捨得睡。

個人:
l            無論提前多久執行李,還是會有許多東西沒帶來(例如潤唇膏)。
l            我喜歡拍照,可是當自己明顯不在狀態時,就不想上鏡了。所以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景物和食物。
l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極度奄尖的人。
l            年紀一大把,但我仍然不是一個成熟的人。

課程:
l            好的講解技巧比內容重要。
l            終於過了八天,這次來北京上課,我避了很久,一直期望奇蹟出現不用去(例如中六合彩),現在終於過去了,回到澳門,返回生命的正軌,我立志勤力起來,有太多事情想做,不想再浪費生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