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5

【高雄玩樂之旅】出發之前

0






年多時間沒去過旅行了。本來計劃好去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結果有點意外去不成,於是我們匆匆改去高雄。

高雄也不是首選,本來是想去台北的,但都沒機位了,事實上,從澳門出發往高雄的機位也沒有,得到香港飛才行。

但我們只求可以飛得成,去哪裏,從哪裏飛都沒有關係吧。

--------------------------------------------------------

對於高雄,雖然十多年前有匆匆去過一趟,但那時候幾乎沒去過甚麼地方。

話說當年是聖誕節左右吧,我和朋友在台北玩完,打算坐火車去高雄。

由於事件發生在十多年前,詳情我記不得太清楚。

大概是在之前的景點因事拖遲了,去到火車站時,原本要乘的班次已經開走了,結果下一班好像要等到很夜啦。

結果,我們兩個女生又冷又累,在火車站等了好幾個小時。

原本我們在高雄訂了酒店的,但當我們坐完火車到高雄時,已經是翌晨的六時半。我們到酒店洗了個澡,然後又出發去阿里山啦。

所以,那不能說我去過高雄吧。

--------------------------------------------------------

出發之前我問朋友,高雄有甚麼玩呀?

對方答,都是吃喝玩樂囉。

最近的兩次旅行都是陽光與海灘的悠閒之旅。

這次高雄之旅就是玩樂吧。

去之前對這個城市一無所知,這樣很好呀。

出發之前,愛人看書準備行程,但是抵達之後我們都不依既定的行程,有些地方其實不需要去,臨時起意去的地方卻更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