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3

微小的浪漫

0







我們所認識的浪漫,可能都從小說和電影之中得到啟發。
噢,在房間點滿蠟燭,利用大型電子廣告牌示愛,送999支鮮花跪地求婚,買一隻遊艇帶你出海去。
要多浮誇有多浮誇。
現實之中有幾多人會享受得到這樣的浪漫?
--------------------------------------------------
我一直想說,你待我的好,我都感受得到。
我無法一一列出你為我做的所有事,但我都銘記於心。
你總是比我早睡,而我總在書房呆到最後一刻才願意離開電腦。
每次推開房門,總有微弱的燈光為我帶來溫暖。
你總為我留著一點光,不願意讓我走進黑暗之中。
這算是浪漫嗎?
微小,但窩心。
不經意的浪漫,在生活之中釀製甜蜜,幸福一輩子。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