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9

【蘇梅恩愛之旅】寫在後頭

0






然後,八天的旅程還是結束了。
就像所有日子,開心的,傷心的,總會過去。
回到自己居住的地方,一切又回復正常狀態。
偶然擺脫原來的生活,揮霍地享受假期,奢侈,但值得。
蘇梅應該是一個值得再來的地方,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又是另一種玩法。
-----------------------------------------
這次旅程共拍了一千三百多張照片。
回來整理一遍兩遍三遍。
Blog用甚麼照片啦、沖曬哪些照片啦、挑選照片放進寫真本啦。
是的,我們為這次旅程製作了一本寫真本,自行排版寫感受,過程充滿樂趣,不過也頗費時。
回憶是無價的嘛。
以後每次長旅行也製作一本寫真本吧,這樣我們老了也可以回味當日的種種。
--------------------------------------------
這次遊記我竟然寫了七千多字。
嗯,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寫遊記,因為我本身也不喜歡看(除非我將要去那個地方)。
可是,我還是堅持每次旅行之後將所有點點滴滴寫下來。
時間過得久了,甚麼也記不住,但是寫下來,就算忘了細節也可以隨時重溫。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