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8

關於生病,我學到其實是......

0






關於生病,我學到其實是,

真不該讓自己生病。

但是,我總是沒由來的生起病來。

之前困擾我的兩個問題,漸漸受控啦。

謝天謝地。

當我還在小心翼翼,不敢掉以輕心時,

別的小病又來找我。

-------------------------------------------------------

最近這個星期發現腹部離奇鼓脹,

是真的脹得很恐怖,

伴隨著一點點胃痛,

再加上一點點頭暈。

中醫說是腸胃消化不良,頭暈也是因為有氣谷住,

吃了幾劑中藥,再吃一點胃藥,

咦,腹部沒那麼脹了,

原來都是胃氣在作怪。

到底胃氣甚麼時候才能全部走出來?

胃依然隱隱作痛。

-------------------------------------------------------

昨天早上還好端端的,

中午外出吃飯回到公司,

突然感到喉嚨不適。

那不適感一來,我就知道我要感冒了。

真不知道我在哪裏惹來感冒菌。

下午忍受不了,空肚吃了感冒藥,沒效。

晚上喉嚨還是痛,用鹽水嗽口,好像好一點,

臨睡前再吃感冒藥,期望睡醒就會好。

可是喉嚨一直痛一直痛,一吞口水就痛。

結果,整夜輾轉反側,時冷時熱,還是睡不了。

一夜無眠,走路像踏在雲上。

早上吃完早餐再吃感冒藥,

咦,好了一點點喎。

於是,我明白到,

空肚吃感冒藥一點效也沒有啊。

-------------------------------------------------------

為了抵抗病魔來襲,

我吃綜合維他命,吃蒜丸,

十時多就睡覺,

可是還是常常惹來病魔的垂青。

也許,我真的需要做做運動才行。

病魔快走,這裏沒人歡迎你。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