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

日子如常

0






消失了一個星期,
並不是因為我太忙,
相反是因為我太閒,
閒得我甚麼也沒幹,
除了看電視看書和打機。

過了多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用新買的手機當電腦用,
其實都做到八成我日常做開的事。
差一點連Blog也寫到,
不過因為打到一半按錯鍵整篇不見了,
一怒之下放棄了。

平常我不怎麼看魔術的我,
現在每個星期六也會看《魔法擂台》,
其實不一定為了魔術,
而是為了那些評語,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精彩的被評到一文不值,
我覺得普通的卻獲大讚。
今晚最後一集了,
下個星期應該會有點失望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