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0

堅持

0






我們可以有許多美好的想望,
例如買入一隻股票時,當然希望該股會大升特升,
我們可以幻想這隻股票是下一隻騰訊,
由幾元升到幾百元。
但最難的是堅持,
當股票升50%,你大概已經開心到不得了,
升一倍能不放嗎?
兩倍三倍之後還能堅持的人少之又少,
十倍之後更是絕無僅有。
(哈哈,倒是股票下跌的時候我能一直堅持不放喎,
我手頭上還有許多跌95%以上的股票,
這份堅持真的無人能及)

任何事情,只要能堅持到最後總有得著。
即使像我的股票跌到一毛不值,
我還是學到了,低處未算低,錢財身外物,花無百日紅,有得賺好賺......
總之,當年蝕一大筆錢沒讓我氣餒,
睡醒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希望。

我有許多堅持,
因此成就許多美好,
我常常想,如果不是我的堅持,
我的人生也許不會得到現在的圓滿,
所以,對我來說最美麗的詞彙是:
堅持。

共勉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