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8

矛盾的循環

0






如果有甚麼大事要做,我就有藉口不處理那些瑣碎事。
所以當我在寫小說時,我就甚麼也不做。
專心寫好小說後,才又開始檢索身邊有甚麼瑣碎事需要處理。
一直想執屋,去年十月開始就沒處理過相片,重新整理衣櫃送出不要的衣服,堆積如山要看的書,做一本旅遊相冊,寫blog......

如果有一大堆瑣碎事等著我去做,我就有藉口不去做甚麼大事。
屋未執完,相未沖晒,書未看完…… 
唉唉,那就別怪我不動筆寫小說。

嗯嗯,多麼矛盾又多麼痛苦的循環。
瑣碎事永遠做不完,正經大事也提不起勁去做。
日子天天過,即使甚麼也沒做,日子還是天天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