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揮別2017年,今天開始就會更好嗎?

3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所以我不太特別想做一年回顧,反正我每天都寫日記,都在做回顧。

不過2017是特別的一年,特別多煩惱的一年,所以也就特別記一下吧。
  • 年初開始就被女兒考小學的事所困擾,當中充滿無力感,而這其實不過是開始,女兒升讀小學後,每一天都是一個挑戰。
  • 失眠了多個月,而失眠是一件痛苦的事,偶然一兩晚尚可接受,但連續失眠差不多使人瘋狂。我知道我有事情想不開,所以當源頭解決了,失眠問題也不藥而癒。
  • 身體狀況一直不好,糾纏已久的問題始終沒法得到解決,努力過後是沮喪,沮喪之後繼續努力。一切都是為著健康。
  • 年中客廳的書櫃整個倒塌,於是必須重新訂造客廳的組合櫃,跟設計公司來來回回修改設計,不斷推翻不斷研究,折騰良久。
  • 新櫃完成不到兩個月,八月天鴿來襲,家中三隻窗飛脫,因為人在旅途中,地板和牆身被浸爛了,滿屋狼藉,最後無端端來個家居大裝修。
  • 閱讀量和觀影量都比往年多,可是寫作量大減,令人不安。

2017年真不好過,但都過去了。

新一年到來,裝修三個月後,我們也遷回家了,一切都會更好。

總是相信一切會更好,然後一切就會更好。

也祝願大家越來越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3 comments

1/02/2018

我發覺看書太多,寫文太多,腦會轉太快,那很易失眠,或者發怪夢。我有朋友竟然為了睡覺,放棄了寫文章!她以前還當過兩年雜誌記者!可怕喔。

1/02/2018

@Jitda Hui

現在雖然還不能十分鐘內入睡,但總算能睡覺。

相比睡覺,我又更愛寫文,不過也知道睡覺真的很重要。

新年快乐!
今年我的孩子也是升读小学,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