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

《聖誕王子》:猜得到也好看

0







Netflix的原創電影《聖誕王子》(A Christmas Prince)於聖誕節前推出,本來沒打算看的,但後來發現口碑不俗,而且這類王子愛上平凡女子的電影一直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即使過了聖誕也找來看,延續一下過節的歡愉。

看這種電影真的毫無負擔,因為就算我不說你也知道故事的走向會是甚麼,要看的當然是當中的細節,《聖誕王子》講述女主角渴望成為記者,而她第一次採訪是到愛多維亞王國採訪皇室新聞,該國國王逝世近一年,王子必須在聖誕前繼位,但一直有傳王子不會繼位所以引來大批記者追訪,但王子沒有出現在預定的記者會中,女主角不甘心空手而回,於是冒充公主的家庭教師混入皇宮,然後當然是會讓王子愛上啦。


老實說,王子愛上女主角的過程鋪排略嫌不足,但電影並不單調,女主角與公主的互動很好看,女主角挖到驚人秘密,記者身份與戀人身份頓時產生衝突,這些細節也讓電影有著另一番趣味。

男主角不算特別有型,女主角也不特別漂亮,真的很平凡,但這樣搭配起來更容易令觀眾投入吧。




如果想看一齣舒舒服服的愛情片,如果喜歡這類夢幻題材的電影,《聖誕王子》算是不錯的選擇。

---------------------------------------------------
官方故事大綱:
積極進取的年輕記者奉命出國採訪即將繼位的瀟灑王子,志在搶得獨家報導,聖誕佳節於是跟著提早來報到。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