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

隱系列之《界》

0






《隱》系列第二本,這一本比第一本好看,至少那宗懸案較有吸引力,而非單純死了一個人再進行追查。

《界》以自由潛水家彭雲為核心,講述其六人潛水隊伍中有三人相繼死亡,其中一人更是彭雲的未婚妻,他成為嫌疑犯,但警方苦無證據,而他自己也記不起真相,只是在事發後不停夢見美人魚……彭雲再次將一眾主角拉在一起,還逐步邁向眾人胎記之謎。

一眾主角漸漸顯示他們的異能,增添了故事的故幻性,而角色性格和關係越見鮮明,令讀者更易投入。故事方面比《隱》有進步,真相不那麼容易被猜到,結局亦帶有詩意。

看完第二本,覺得可以追看下去。

---------------------------------------------------
官方故事大綱:

世界頂尖自由潛水家彭雲和杜海荷,不攜帶氣瓶,單憑一口氣,可潛入四十層樓高度的深海。兩人連袂潛入海底伊甸,為甚麼他卻在深海放開了她的手?正心、花華、懷生、月照再次攜手,偵破「寶石美人魚」之謎。無形之手,也將眾人逐步拉近身上胎記隱藏的驚人真相……

准我,幻化成你的世界。請你,只在我的世界中呼吸。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