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0

十年大事慶略略記

0






 記憶所及,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煮飯了。
為了慶祝十年大典,我決定親自煮一餐,甚至為了這一餐,我決定請一天假,以表隆重其事。
然後,前一天才發現,家裏大部份的調味料都已經過期一年有多。
在同事前一天的協助下,這一頓午餐終於順利大功告成。
三菜一湯。
 螞蟻上樹~~由於不捨得買XO醬,所以只買了馬拉盞,結果~~有驚喜~正!
 三杯雞~~老公最欣賞的一道菜,但是我個人認為豆豉味太重了
 雜菜炒肉片~~第一次發現原來黃椒這樣清甜~~
 愛心爆棚雞湯~~以前我煲湯一定是用已經執好材料的湯包,今次同事帶我去藥材店執,試味第一口~~超驚喜
 晚上我們去了東方酒店的意大利餐廳吃飯,有一段時間,我們常常來這裏吃飯,但是現在甚少去了。
這裏曾經重新裝修過,所以感覺跟從前完全不同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