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關島塞班浪漫行】藍天與白雲,陽光與海灘

0






因為五年前已經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遊過關島和塞班的名勝了,所以這一次決定不再遊了。 
此行的目標就是盡情地relax,地點就是凱悅酒店對開的沙灘上。 
陽光與海灘一直是我的理想渡假模式。 
年半以前泰國華欣,原本也期待在海灘暢泳,可是華欣的沙灘不會有讓人跳進去游泳的衝動。關島的海灘海水雖清,可是海水只有膝蓋那樣淺,而且遍佈滑溜溜的海參,根本不可能游泳。 
這樣說起來,塞班的海灘應該是我游過最理想的海灘了,處處可見穿三點式的日本美少女,又有帶著小朋友戲水的爸爸。海水依然不太深,來到大腿,但已足夠讓我們游泳了,水底偶然會有海草,但仍可找到大片沒有海草的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我沒有游得太遠,但據愛人表示,再往前行,海水來到胸口,有點大浪,又有魚魚,很好玩。 
沒游水的時候,我躺在沙灘椅上看書聽音樂,或喝一杯凍飲,跟從上海來的酒保聊天,享受海風和眼前的悠閒景緻。  

我們在第三天去軍艦島。軍艦島那邊真是美得無話可說,水清沙幼,海水不太深,但也來到胸口,暢泳的時候,身旁就是不同顏色的魚魚,甚至有晶瑩剔透的小魚,你站著休息的時候,小魚會游近啄你的小腿,實在太正了,至今難以忘懷。 
對我們來說,最方便去軍艦島的方法就是在凱悅的海灘乘坐快艇,每人20元美金,10分鐘便到了,抵達以後再付5元美金。 
我們出發的時候陽光普照,可是從更衣室出來的時候卻開始下雨,但我們仍然堅持游水,反正也是要全濕的。離開的時候本來停雨了,快艇駛到一半卻又開始狂風暴雨,我們淋著雨回來,又跑回酒店房間,有點狼狽,但很好玩。 

抵達塞班的第一天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所以決定晚上在凱悅吃晚餐(當年是在澳門凱悅設宴嘛),有夠浪漫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