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至少有一幫人跟我一樣喜愛劉德華

0






我一直不否認,我是劉德華粉絲,雖然很多人也表示不喜歡劉德華,甚至一再批評劉德華的演技。  
我通常不會怎麼反駁,每個人的觀感也不同,何必一定要人人認同自己的喜好呢。  
我不會說劉德華的演技如何出色,但對我來說,真的不算差呀。就算他演了廿多年依然進步不大又如何?我相信大家也不能否認他真的很用心拍好每一齣電影吧。  

香港到底有多少藝人像他這樣紅了差不多三十年,而且到現在還在主力撐著香港演藝界。  
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可是2007年香港電影十大票房中,他便佔了四部。我敢說,今天最賣座的演員一定是劉德華。  
而且,就算你多麼討厭劉德華也好,我相信你家裏的影碟之中,一定能夠找到劉德華主演的電影。不可能完全沒有吧。  
好了,我得承認,我並不真的欣賞劉德華的演技,我更加不是他的歌迷,他的唱片我也不是每一張也買,真正覺得好聽的就是國語碟《美麗的一天》。  
那麼我喜歡他甚麼?勤力是一點,態度是一點。

 當然,最主要是喜歡他靚仔有型吧。  
哈哈哈,說了這是一件很主觀的事,你不認同也好,我沒有強迫你認同我的觀點啊,至少我知道他的粉絲真的很多很多,三歲到八十歲也有。  

記得他曾在一篇訪問說,他不可能永遠年青,但希望無論他多少歲,也能做到那個年紀中最好的。大意是這樣吧,一直十分認同這個想法,我們也不能抗拒年老色衰,與其留戀青春,不如活在當下,努力活好現在的自己,即使那不是自己最滿意的自己。

------------------------------------------------------------------

 劉德華年紀真的不輕了,可是昨夜看他的Wonderful World的演出,實在令人不得不佩服。看他跑足全場,又唱又跳,又觸電又吊高,又要做表情又要搞氣氛,三個小時幾乎沒有停下來,看著也替他辛苦,但他卻一直這麼投入,氣也不多喘一口。果然厲害。  
我因為不是他的歌迷,許多首歌我也不認識,所以未算看得十分投入,可是演唱會集拉丁舞、魔術表演、小型舞台劇,十分有心思,而且劉德華真是很懂得搞氣氛,許多時也能令到全場情緒高漲。

 看他握手時歌迷的瘋狂,我就感受到,他的受歡迎不可能是假的,而且縱使多次被粉絲拉著不放,甚至差點整個人拉倒,他依然面不改容,只顧著叮囑粉絲小心。昨夜全場一萬三千個位真的坐無虛席,而他也真的盡量滿足坐在每一區的觀眾,相信大家也會看得開心吧。
據說劉德華演唱會一票難求,我不能請大家去看整個演唱會,只能送上一些拍得不好的照片。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