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

我回來了

0






 我回來了,先報告一下近況。  
我的風疹應該已沒甚麼事了(本來想回來後看中醫的,結果回來後便自動痊癒了)  
哈哈,說起來真的很奇怪,五年前我去關島也出過一些紅疹,不過那次我相信是酒疹,前一夜喝了太多不同種類的酒,結果第二天出現紅疹,而且還隱約感覺到肝有點痛。自此決定盡可能不喝酒(雖然我本來就不常喝)。

結果,五年後再去塞班,我不過在吃韓燒時喝了兩小杯清酒,結果第二天便開始出現紅疹,初時還寧願真是酒疹,可是往後幾天越來越嚴重,而且有一天在吹風過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所以之後在眾人都穿著小背心時,我卻穿著長袖衫褲,是有點異相,不過也實在沒奈何。  
五年前先去關島再去塞班,結果抵達塞班後便開始打風,沒在塞班玩得盡情。這一次,我們先去塞班再去關島,結果因為我的風疹,我們也沒法在關島玩得痛快。不過,樂觀一點,我們總算兩個島也玩過了。  
而且,我和愛人也相約了我們還是會再回來這兩個島。  
好了,相片拍了很多(共超過800張),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處理,稍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現在先看一看愛人的首篇介紹吧http://silencemo.blogspot.com/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