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家有喜事

0






 昨天家有喜事,愛人的妹妹結婚了。  
男家是水上人,因此男家在船上進行儀式。  
感覺十分新鮮,而且他們的傳統特別多,跟我們有點不一樣。可惜我不方便跟著去看個究竟,只能聽參與人士覆述熱鬧場面。
----------------------------------------------------------------------------
 婚宴上,一如慣例播放一對新人的童年照片及拍拖點滴,再然後是新人致辭。  
新郎先述說了雙方的認識經過,由於新郎住在香港,新娘住在澳門,因此他們特別珍惜星期六日,因為終於可以見面。  
然後到新娘致辭了,她一邊說一邊激動哽咽,而此時主家席多人也感動落淚,場面十分感人。  
我一直相信,長距離的戀愛不易談,能夠修成正果更不容易,除了比一般情侶需要更大的包容外,要克服的問題也特別多,犧牲也特別多。  
因此,更衷心祝福二人往後的日子更加甜甜蜜蜜。
------------------------------------------------------------------
與婚事無關的小花絮:
──早上外出時帶著一件外套,下車時明明拿在手中,吃早餐時竟然發現外套不見了。再一次證明,拿在我手上的東西是最不安全的。許多年前就發生過拿在手上的證件無端失蹤事件,想不到多年後依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作為大嫂,我在婚宴的打扮總不成太隨便,這一次由愛人擔任形象指導,慷慨贊助昂貴的飲衫,又特意買了新鞋,中午去了set頭,髮型師替我set了曲髮,不太浮誇,也不老土。家人看見我時,終於不怕穿著九唔搭八,激死。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