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

敗家之藉口

0








呵呵呵,我終於做了敗家女啦。

今天買了Canon EF-S55-250mm f/4-5.6 IS的鏡頭,連埋filter才1692,我覺得價錢合理囉。
朋友說,有埋這支鏡就有齊窮人三寶了。窮人都可以影靚相架。

剛才試拍一下,哈哈,鏡頭重了,我拿不穩,就拍得矇了,改用Auto好好多。不過,我已經用開M-mode嘛,我才不會屈服只用Auto。稍後有時間我會好好跟它聯絡感情。

為甚麼急著買新鏡頭?

說來好笑,這一年的生日,我竟然提出搞大佢。

搞大佢的意思,除了我們幾個好友一貫的慶祝活動(打牌吃飯)之外,還加插一個拍照活動。

讀中學的時候,我們三個女生就跑到路環影相了(其實好像也只試過那一次),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現在我和另一位好友都有這部Canon 500D,所以五大美人決定出巡啦。

哈哈哈,照片漂不漂亮還是其次,五個女生柴娃娃扮遊客去澳門名勝影相,才是好玩的重點。

連續兩年因為某些原因我都不想慶祝生日(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是這樣吧),今年豁出去了。

生日聚會,其實不過是一個藉口讓我們玩他一玩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