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又兩句

0







有許多事情也是人算不如天算,

於是我甚麼也不算,甚麼也算了。

* * *

生命中有多少事情受自己掌控?

我該享受無法掌控的人生,抑或積極扭轉命運?

* * *

辦公室的人多是寂寞的,

愛死了胡亂揣測和流言蜚語。

* * *

一個大話說一遍是大話,

一個大話說一百遍就是更大的大話,因為連自己也給騙了。

* * *

大學同學從愛爾蘭回來過年。

愛爾蘭喎,我想也沒想過在那裏生活。

* * *

如果我要移民,大概會移民去長年夏天的地方。

不過我猜愛人不會喜歡吧。所以我不會移民了。

* * *

我和愛人喜歡玩自拍,因為在外地旅遊時只有我們二人,不自拍的話就沒合照了。

於是,愛人送我新相機,前面有鏡頭,以後自拍不用估估下。

* * *

脾氣暴躁的時候,竟然還有人不斷呵我遷就我。

我幸福死了。

* * *

忙這忙那的時候,我總是忘這忘那。

今次記得這個,下次又忘了那個。

* * *

遇到一個好人,就算最後他幫不了我,我還是心存感激。

你以為這個世上還有很多好人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