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身體小事

0






最近數月,幾乎不能久坐,一久坐就痛。
終於看了物理治療師,原來是尾椎發炎。
開始進行物理治療。
就那麼一次,咦,真的沒那麼痛了。
當然,還因為我聽從吩咐,
乖乖的以正確的姿勢坐著,
雖然這樣很累。

不說不知道,
原來我有輕微扁平足,
買個鞋墊,希望有所改善。
很久以前就知道我有脊柱側彎,
這一次確定了側彎部分在中間,
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而且問題輕微,不用處理。

燙了頭髮。
gel效果曲一點,
gel自然一點,
gel就跟沒燙沒兩樣。
哈哈,隨時可以變髮了。

我一肥,就肥在臉上,
很乞人憎。
我要減磅,健康地減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