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有美食的人生

0






我算揀飲擇食吧。
雖然我總有許多藉口,但我無可抵賴,我真的有很多東西不吃。
基本上,我不吃蝦蟹牛鴨鵝。
原因是這些東西的毒素很厲害。
有一些東西我是碰也不會碰的,
例如豬手豬腳、禾蟲、臘腸臘味。
又有一些東西是我不喜歡吃的,
例如冬菇、雞蛋、獅頭魚。
但我得強調,我只是不喜歡吃,但還是會放入口的。
我不太喜歡吃雞,卻常常吃,
見到太多肉會感到怕怕,
蔬菜當然會吃,但吃不多,
甜品可免則免。

看到這裏,你大概搖頭吧。
這麼揀飲擇食實在不行啊。
但我其實明明很喜歡美食啊。
我喜歡吃壽司,喜歡蜆,喜歡生蠔,
喜歡餃子,喜歡薄餅,喜歡沙律。
喜歡上海菜、川菜、意大利菜、法國菜。
喜歡所有美食。

有美食的人生,過得特別滋味。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