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明知一切是假的

0






多少年沒入過鬼屋了?
近年每次入鬼屋,都是為了陪表妹。
她老是愛問我,害不害怕。
我又老是答她,明知是假的,有甚麼好害怕呢?

今天除了表妹之外,還第一次跟愛人一起到鬼屋玩。
那些鬼怪的造型千篇一律,
嚇人的招式也大同小異,
不外乎突然彈出來怪叫一聲,
或者在你身後出現發出鬼聲鬼氣,
現在的我,似乎比以前更無畏,
以前尚且會猜想甚麼時候有甚麼彈出來,
又或者自己添油加醋地幻想,於是心存一點點恐懼,
現在,甚麼也不想,
直接就走在最前面。
突然彈一個人出來嚇你,
那是被嚇倒,而不是害怕。
入鬼屋,究竟是為了尋求怕鬼的恐懼感,還是想被人嚇倒呢?

當然,入鬼屋還是一大班人一起玩才開心,
害怕也好,鬧哄也好,
We嘩鬼叫的,你推我讓的,
有時候我想,
入鬼屋就是為了這氣氛吧,
難道真的以為裏面會有鬼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