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6

新年雜碎

0







買了風車,希望轉個好運。
我試過有一年自覺很好運,買了風車之後運勢急轉直下。
於是,我只會在我覺得運氣差的那一年買風車。
------------------------------------------------
今年新年,我跟愛人說,我想到賭場去。
賭本是一百元。這是我所能承受的最大賭本。
可是,最小的注碼是二百元,於是我和愛人每人一百元。
原本說,贏了就繼續玩,輸了即走。
買大,開大。
贏了。
但我擔心再玩會由贏變輸,所以還是即走。
於是,發了新年財。有贏冇輸。
------------------------------------------------
有些事情總是無法解釋。
愛人的電腦一個月前被病毒侵襲,甚麼功能也無法開啟。
我們原本打算買新電腦的,
但是昨天開機,病毒竟然自行消失,一切回復正常。
立即安裝防毒軟件,掃瞄,一個病毒也沒有。
哈哈,真的轉運了。
------------------------------------------------
趁著放假,終於追完《東京愛的故事》。
對,就是20年前的日劇。
劇中人物,除了莉香之外,所有角色也很令人厭煩。
尤其是男主角完治,簡直是世紀賤男,
又愛又不愛,總是擺著一副無辜的表情,沉默不語,
看著就火大。
以現在的標準看,節奏太慢,人物太煩,劇情不足,拖拖拉拉。
太苛刻了,怎說也是經典嘛。
有空再追《悠長假期》好了。
------------------------------------------------
新年嘛,陪家人打牌,
一起去看熊貓開開心心。
一轉眼,年假又過完了。
然後問自己,我到底幹了些甚麼呢?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