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

【蘇梅恩愛之旅】Chaweng Beach

0






Chaweng Beach是蘇梅最熱鬧的海灘,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這裏的海灘的確很好玩。

水清、沙幼、大浪一個接一個,看著遊客在海上玩衝浪,我也有衝動跳進海裏,可惜我們不是住在這一區。海灘對外開放,我們當然可以玩個夠,可是玩完以後我們不知道該到哪裏沖身換衫啊。
所以還是在沙灘漫步好了。

那天在The Library吃完飯,就脫下鞋子漫步沙灘。

沙是那麼幼滑,完全沒有刺腳的感覺。當時我以為這是必然的,但後來當我赤腳走在Bo Phut BeachMaenam Beach,我就知道幸福不是必然。因為,那些沙很粗,很刺腳啊。

但是,Chaweng Beach還不是完美,因為沙灘的闊度很短。就是說,從酒店在沙灘的邊界走到有水的地方,大概只需二十步。感覺上不夠寬廣。

然而,可能正因如此,令這個沙灘更顯熱鬧。

衝浪的衝浪、嬉水的嬉水、曬太陽的曬太陽(都很性感啊)、漫步的漫步、兜售的兜售,還有為數不少的按摩店設在沙灘上,對著海按摩,應該很正吧。

話說我因為脫掉鞋子在沙灘上走,腳板全是沙。

我們想找地方沖水,可是這裏的酒店都寫著只供酒店住客,找不到地方洗腳,那怎麼辦呢?

我們竟然上演一齣“抱抱俏佳人”,我站在水中,待海水沖過我的腳後,愛人立即抱起我狂奔到沙灘的另一邊,放我在石級上。

哈哈,周圍的人都看著我們兩個傻人,但反正沒人認識我們,不管了。

你問我這個方法可行嗎?你認為呢?
 
The Library

這不是圖書館,而是一間酒店,以“型”和“潮”作為主打。

當初考慮住甚麼酒店時,其實有考慮過這一間,畢竟我們是又型又潮的讀書人啊。

可是,選擇那麼多,總要作出取捨嘛。於是我們只選擇來這裏吃一頓午餐。

餐廳叫The Page,貫徹The Library的命名理念。

餐廳望著Chaweng Beach,同時設在紅色泳池旁邊(對,酒店的泳池是紅色的),性感的泳客穿梭不斷,住客多躺在太陽椅上看書,悠閒極了。

我們在這裏點了Pizza和一客蜆肉意粉,味道超讚。

我最喜歡吃蜆嘛,那些蜆全部大大隻,肉質鮮甜,我吃個不停,大滿足。Pizza的芝士味濃而不膩,值得一試。

酒店佈滿以不同姿勢讀書的人偶,增添一種讀書的氛圍,彷彿回到大學,不過,其實我在大學時代也從沒坐在樹下看書。
 
遊蕩.

我們吃過午飯,在沙灘漫步完畢,就決定到大街去

大街上有不同的餐廳和商店,規模較Fisherman’s Village大,可是我還是喜歡Fisherman’s Village多一點。

商店設在馬路的兩旁,大型超市、時裝、影碟、藥房都有,只是具特色的不多,我們又沒購物打算,所以很快便逛完了。

逛完有甚麼做呢?按摩吧。

這裏的按摩大概是250泰銖,比Fisherman’s Village還要便宜。我們選了肩頸,就是怕泰式按摩太勁我承受不了,可是,按摩師還是採用泰式按摩的方法,那麼用力,痛得不行,後來還是跟我做一些泰式按摩的動作,將人扭來扭去,但我說我實在不行了,沒膽量讓別人將我扭轉。

原本打算在Chaweng 逗留一個下午,晚上在這裏吃完飯才離開,結果我們逛街按摩再到酒吧喝完一杯,還只是下午四時多,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總的來說,Chaweng 十分熱鬧,沙灘更是難忘。很想在這裏游水啊,所以,如果下次我們再來蘇梅島,應該會選擇這區的酒店,在這個熱鬧的海灘上玩樂一番。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