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0

小病總是讓人累

0






咦,原來我病了足足一個星期。
先是咳嗽。
然後是感冒。
感冒好了,咳嗽只在晚上出現。
然後,嘔吐。
中醫說是腸胃消化不良。
嗯,其實好像上星期開始就變了餓鬼。
吃多少也不飽,很快就肚餓。
直至這兩天吃下東西後胃漲著,
非要嘔出來才感到舒暢一點。

我的尾椎痛了大半年啦。
我一直有看醫生的。
先是做了三個月物理治療,沒起色。
看脊骨神經科,接受徒手治療。
治療的時候,痛得我面容扭曲,想大叫投降。
看得出有進展,但一直未斷尾。
我大概有心理準備,這是不會好的吧。
上星期試了一次針炙推拿,
翌日醒來尾椎竟然不痛了,
可是另一個地方有點腫痛。
針炙師本來叫我照片,如果脊骨歪了就幫我移正,
但她看來一點也不專業,不敢讓她碰我的脊骨。
所以,不打算再看了。
但至少讓我重拾信心,尾椎痛總有一天會痊癒的。
現在的情況是,尾椎有時痛有時不痛。
期待著完全不痛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