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0

【蘇梅恩愛之旅】W Retreat

0






  再介紹我在蘇梅住的另一間酒店吧。
  雖然這一間比Hansar貴很多,而且房間有私人泳池,可是我之前一直不抱很大期望,結果,反而喜出望外。
  W Retreat201010月才開幕,但感覺有些地方還未完工,例如每天都見到員工在小山坡插上植物的幼苗,而酒店給住客的信函更為海上設施未投入服務而致歉。
  不過,這實在無傷大雅。

  W Retreat位於Maenam Beach,駕車要經過一段小路才抵達,因此私隱度較高,但周邊沒有任何商店,要外出就一定要叫車。
  嗯嗯,我知道許多人也喜歡租車去玩,可是我在陌生地方缺乏安全感,寧願多花一點叫車,由專業司機載我們到處去好了。
  因為之前住Hansar每天也有外出,基本上要去的地方都去了,其實還可以選擇去其他小島的,但是一住進W Retreat就不想外出。於是這幾天也真的足不出戶,只在W Retreat度過。
  W Retreat本身佔地甚廣,因此提供免費Buggy服務,在酒店範圍內,去哪裏也管接管送。
  酒店提供的客戶服務叫做Whatever Whenever,標榜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為客人辦妥。
  雖然最後一晚我們因房間停電而轉房,但其他各部份也真的令人滿意。

.享樂.

  先說說這裏的海灘吧,沙粒是有點粗,不及Chaweng Beach的幼滑,海水也不夠清,然而,這對暢泳一點影響也沒有,我們在水中嬉戲時,更見到一尾魚躍起在半空中劃了個半圓,再落入水中。
  拿著書本,躺在沙灘椅中,曬著太陽,聽著海風,不亦樂乎。
  這裏的泳池比Hansar窄身,既然在海灘已游個飽,所以就沒有使用這泳池。
  而且,我們的房間有私人泳池啊。
  雖然,因為池水太冷,我沒有享用過這個私人泳池,但光是看看愛人一邊浸在池中,一邊看書吃雪糕,已夠開心了。

  哎,要說明一下,W Retreat在每兩層房間就設有公共冰箱,內裏提供雪糕雪條和汽水,肥死。
我們check in的時候,送我們兩張2400泰銖的Spa Coupon,結果替我們做了Body ScrubBody Conditioning,而這正正是我們在Banyan TreeSpa時因遲到而沒做成的(詳情留待Banyan Tree篇再講),有時真的覺得上天甚麼都替我們安排好了,在那裏做不到的,在這裏補償給我。感恩中。
入住W Retreat的第二天做了贈送的Body Treatment,感覺不錯嘛,於是離開的時候預約翌日按摩,當時說全日full了,後來當天黃昏卻致電到客房,告訴我們有位,於是,翌日再做全身按摩。那已經是整個旅程的第五次按摩,可想而知我們有多放縱。

.客房.

  推門走進客房,先是一個小櫃,左邊是睡房,右邊是浴室。
  先說睡房,除了大床之外,還配有三座位沙發和一人豆豆沙發,看電視一流。
  由於事前已經知道W Retreat的客房有DVD機,所以我們事先帶來四隻DVD,但看了一隻《前度》後,卻又決定借酒店的DVD,《神風終極戰士》和《屍中罪》就是借來的DVD,一個下午,一個黃昏,就在光影之中度過。

  浴室超大,大浴缸前面是小電視,可惜我不浸浴,否則可以試試一邊浸浴一邊看電視的滋味。另外,單是淋浴的地方就有兩個,一個室外,一個室內。所謂室外,當然也有屏障,不會這麼隨便啦。
  打開浴室的門,跨一步就是私人泳池。當然,也可以選擇在睡房那邊走出去。露台那邊除了有這個泳池,還有一張跟睡床一樣大的臥椅,一張餐桌和兩張太陽椅,舒服也。
  這樣的房間設計,比我預期的理想。唯一一個不是缺點的缺點是,晚上去洗手間要行很遠啊。

.餐飲.
  W Retreat共有兩間餐廳三間酒吧,The Kitchen Table提供早午晚三餐,坐在戶外更可飽覽海天一色,感覺很好。早餐豐富,非常滿意。
  Namu是日式餐廳,而我竟然在這裏吃到一試難忘的薑蓉,真的真的是太好味了,於是最後一夜我們回來再點同一道茶,就是為了那碟令人吃了覺得幸福的薑蓉。又其實,這餐廳的其他料理也很好味道。
  兩次在這裏做完Spa都會在Tonic Bar歇歇,Refreshment。便餐也很不錯。
  去完海灘在SIP喝杯東西,吃件三文治,飽肚再出發。晚上可以在這裏看到滿天星星,令人懷念的夜空。
  最後一夜在Woobar飲酒細訴心事,暢談小說創作,為蘇梅之旅劃上浪漫句號。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