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6

《Mother’s Day》

2






其實之前沒聽說過《Mother’s Day》這電影,但Julia RobertsJennifer AnistonKate Hudson這樣的演員陣容實在吸引,所以便在機上看了。

導演之前拍過《Valentine’s Day》和《New Year’s Eve》,下一次不知道會拍甚麼節日,哈哈。跟前兩齣節日電影一樣,《Mother’s Day》也是群戲,多線發展最後在母親節匯集在一起,包括離婚後的單親媽媽如何面對前夫再婚、女兒刻意向父母隱瞞與印度人結婚生子、一直思念亡妻的男人如何應付女兒的成長、恩愛情侶雖然已有孩子,但女方因為身世問題而一直拒絕結婚……


這電影拍得熱鬧,但實在說不上精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16/2017

有一齣恐怖片也是叫Mother's Day,那齣似乎較吸引 :p

1/17/2017

@chestnutgirl

沒聽過呢,不過我少睇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