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0

【泰國優哉游哉之旅】回憶點點滴滴

0






 l 幾乎每一夜都在吃燭光晚餐,浪漫得很,但是有沒有一個規律,吃燭光晚餐的時候該說甚麼事情呢?閒話家常的話未免浪費了浪漫氣氛;談情說愛也說不了這麼多天;更不可能議論時事吧?(有人可以回應一下嗎?)
l 第一天到泰國,沿途上都看到路人穿著黃色的Polo恤,我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所有人都穿著黃衣(雖然我也恰巧穿著淺黃色的上衣,但那不過是不經意的巧合),直到我們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來的那天就是泰國國王登機六十周年。原來國王今年已經七十八歲了。
l Intercontinental酒店保安森嚴,不知是不是與某國元首入住有關呢,除了每次入內都要經過金屬探測器,酒店附近亦佈滿警方。
l 說到警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地的警察都穿著貼身的上衣,真的很貼身呢,不明。更不明白的是,有的還穿著皮靴,我都快熱死了,他們還穿著長袖貼身衫和長皮靴,怎捉賊?
 l 我主觀地認為,這兩個木製的玩偶很像老公和我,而且它們的手是可以扭動的,做出騎呢的跳舞動作,哈哈,恰是我的招牌跳舞動作呢,但可惜這個招牌跳舞動作只有我的愛人可以看到
l  三小時的車程還容易熬過,可是三小時的航程卻教我有點吃不消。以前我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每逢在交通工具上,我都可以在三秒鐘內入睡,可是最近每次在機上,我都只能在起機前睡一會兒,然後航班起飛不久我就會醒來,而且再也睡不著。睡不著的三個小時實在無聊得很,而且也沒風景可看,就是無邊無際的無聊。有點怕了。於是,特別懷念按摩的寫意環境......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