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7

迷信,信則迷

0






今年已經是第三次看算命先生吧
其實是為了解答心裏面一個問題
第一次看八字,只記得我的姓名筆劃大凶,勸我改名
改名不算小事吧,所以我決定找第二個印證一下
第二個也說我的名字極差,必須全部改過
但是他給我改的名字都很老土,甚麼翠芳,睿玶,嘉殷
噢,饒了我吧

於是他叫我自己改,只有兩個原則:
第二個字改十四劃,第三個字十劃
我翻查字典,這些筆劃的字都不好配合,結果暫且按兵不動
然後,昨天我再找了另一個命理師傅
這一次,只問一個問題
先不說對方說的話準確不準確(因為在講未來的事嘛,現在還無法確認)
可是對方真的很好玩
不像一般命理師傅,老想趕你快點走
我雖然只問一個問題,但是對方竟然跟我聊了個多小時
偶然透露了一些問題以外的事,我就旁敲側擊,探個究竟
然後,我又會有意無意在閒聊間問一些個人的事
他也會照樣解答(但當然不能要求太詳盡啊)
好像我提到我想退休後寫作,他就說我十分適合寫作(雖然他也說我不工作的話會變成肥婆,OH NO!!

但感覺到他很熱心幫人,也不是為了錢(因為跟我聊了這麼久,才收100元)
-------------------------------------------------------------------------------
我的同事說得對,這種事,最重要是相信對方,與對方夾得來
三次的經驗中,這一次看完以後我最開心,因為他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於是也就放下心頭大石
-------------------------------------------------------------------------------
迷信的事,信則迷
這一次,我信,但堅持不迷
命運,總是掌握在自己手裏的吧
(哈哈,這樣說好像好矛盾,那幹嗎要去算命?)
嗯,對於無法掌握的事,我只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命中注定是怎樣罷了
但是,人定勝天,不是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