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7

【泰國優哉游哉之旅】離別在即

0






最後一天,我的胃仍在痛,所以面對著十分豐富的自助早餐,我卻完全沒有胃口,只吃了兩片麵包,一些蓮霧,和一些乳酪。真的虧本了。
吃完早餐便往外跑,由於繼續沒有目的地,所以這次便朝另一個方向走,走著走著走到一個該是當地人逛的商場裏,竟在這裏買到一些小手信和小擺設,算是一種意外收獲吧,所以也十分高興呢。
逛了一會便回酒店check out,然後再爭取時間到酒店對面的商場做香薰按摩,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推油式的按摩,不覺得有哪裏舒服,對我來說,只不過是肩膀和頭部比較累,只按這兩個部位就好了。
我們乘搭的是下午四時的航班,所以根據酒店的職員表示,由於附近會封路,所以我們一時多便要出發前往機場了,後來我們才知道封路原因是我們下塌的酒店住著某國元首,所以對方離開的時候,不但馬路封了路,連行人天橋也不准過,當時我們就在被封的天橋上,目送著重要人物離開。對方一離開,酒店立即收起紅地毯,行動之快,不禁覺得太現實了。
結果才二十分鐘便由酒店到機場,等Check in等了半小時,然後晴天霹靂,竟然delay一小時,這即意味著我們要在機場多等兩個小時。可是我們也沒有浪費時間,除了在機場吃了個便餐和隨便逛逛外,我們又做了按摩。
哈哈,這一次還是一邊吸氧氣一邊按摩,這是老公的熱情推介,據說他在兩年前試過一次,回味無窮,雖然嘴裏沒說,但是沿途一直在搜尋著這個回憶中的按摩,終於找到了,自然不能錯過。吸氧氣對我來說又是沒有分別,坐在那張古怪的椅子上也不特別自在,但老公又一次給予正正正正正的評語,我呢,三個正就好了。不過,有人這樣服侍自己,夫復何求?
回來澳門之後,就再也沒有這種享受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