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

懶夠了之後

0






很久沒放過一個這麼“頹廢”的假期了。  
頹廢的意思,是指無所事事吧。  
以往放假,不是為了旅行,就是為了寫稿,再不就是有甚麼私務要處理。  
這一次,雖然說不是完全沒有目的,但假期裏實在沒事可為,真的有點頹廢感。  
請了五天假,加上三天復活節假期,一連八天,暫時已經過了六天。  
本來的目標是一直躲在家裏煲碟,準備十分充足呢,可是煲了兩天,腰酸背痛了,原來甚麼也不做,躺在床上看電視比勞動還要辛苦呢。  
於是,最後還是出外活動活動,而且還突然很乖地,將塵封已久的小說拿出來修改修改,同時決定,修改完後要重新寫小說了。  
我已經懶了夠久了,很竭誠地實踐今年的大計──躲懶。  
真的要多懶就有多懶。我倒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呢,不過,懶久了,便想勤力一下,然後勤力久了,又自然想躲懶。  
這一次的“勤力”,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呢。  
---------------------------------------------------------------  
想起來,這三個月其實我還不是一事無成,我很認真、很努力地實踐我最大的目標,挺累的,但也差不多走到尾聲。  
我總算真的踏上了這條路,雖然未來如何還是未知之數,但我還是十分慶幸我們一起經歷過這一段。  
這個星期我被寵成女皇了,可能有點小題大做,所以我決定就任性這麼一個星期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