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0

畢竟,上天是公平的

0






今天的議題是,上天是公平的。  
因為公平,所以沒有人會十全十美。  
我認識的一位友人,有文學修養,耍得一手好功夫,唱歌一流,深受同學歡迎,妻子漂亮得不得了。  
這樣的一個人,還不算是十全十美,因為他長得一點也不俊,而且還有點偏矮。  
但誰說人一定要長得好看?  
對我而言,一個人最重要是有才華,有見地,心地好,頭腦精明,孝順長輩,為人敦厚專一,好學上進,最好還有一點點幽默感。  
所以,親愛的,我愛死你了。  
-----------------------------------------------------------
也許,我的婚姻生活實在太美滿了。  
我們相戀了116個月又15天了,依然恩愛如昔。期間不是沒有鬧過意見,可是那只佔極少數。  
我一直不明白,我何德何能得到愛人的寵愛。那可能是你上輩子欠我太多了。  
還可以要求更多嗎?當然可以,可是那似乎太貪心了。  
於是上天認為,還是不要讓他們太得意吧。  
如果要用一時的失落來換一輩子的恩愛,我們還是堅定不移地選擇繼續恩愛。  
畢竟,上天是公平的。  
-----------------------------------------------------------
有那麼一封信,我看一次哭一次,每次也哭得一塌糊塗。
我們其實都太幸運了,能遇到對方,已是上天最大的恩賜。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