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8

很疼很疼我

0







愛人總比我早起床,於是每到假日醒來,喜歡賴床的我便會在床上大叫老公。
然後愛人會以九秒九的速度進來陪我一起賴床,陪我聊一些有聊無聊的話題。
那個早上,我對愛人說:“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預見我將會承受很大的痛苦,所以你一定要疼我多一點。”  
愛人帶著無辜的表情,問:“我還不夠疼妳嗎?”  
我當然知道他疼我,否則我的要求根本不成立。然而,女人蠻不講理起來還有甚麼辦法?“不是夠不夠的問題,我是要你更疼我啊。”  
“知道了。”愛人唯唯諾諾。  
------------------------------------------------------------------
隔了兩天,在車廂中,想到將要面對的艱辛,我心裏納悶,於是又對愛人說:“你一定要越來越疼我啊。”  
愛人這一次學乖了,很快接口,“我一定會很疼很疼很疼妳。”  
我忘了有沒有答話,但是我滿足了。  
謝謝你啊。  
因為,只要知道有你與我同行,只要知道你明白我的感受,我便可以忘記之前所受的“委屈”。是的,希望時間fast forward的時候,疼痛的時候,真的好委屈啊。  
我知道我不該覺得委屈的,因為希望就在前面。  
老實說,雖然很期待,但我是害怕的。曾經走過的路不好走啊,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出亂子。  
雖然害怕,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們的希望。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流下喜悅的眼淚。  
--------------------------------------------------------------------
許多天以後,當我早已忘記了之前的痛苦(都說人類是善忘的動物啦),愛人突然對我說:“我會一直很疼很疼妳。”  
哈哈,得逞了。  
我要愛人一直很疼很疼我,讓我做一輩子備受寵愛的公主。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