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0

得不到的...Hello Kitty扮熊貓

0






講開Hello Kitty,我對於買不到Hello Kitty扮熊貓的T恤有點耿耿於懷。 
話說有一天,我看到Hello Kitty扮熊貓的T恤,當時已覺得很得意,但是那天我覺得,我自己本身已有很大的黑眼圈,不用扮已經是熊貓了,所以選擇了另一款式的Hello Kitty衫。 
幾個星期後,我突然心血來潮要買Hello Kitty扮熊貓的T恤,可是整間店舖竟然連一件也沒有。 
那一刻,我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等人的。 
喜歡就要立即行動,否則只能徒嘆奈何。 
如果下次再給我看見Hello Kitty扮熊貓T恤,我一定一定不會再猶豫了。 
不過其實,即使買不到那件T恤,對我的生活並無任何影響,是的,有些事情不一定需要擁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