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1

不得不讚自己之後繼續努力

0






哈哈哈,我不得不讚自己
因為我比預期快了兩天完成另一份大Project
真是又叻又勤力(下刪一百個讚美的形容詞)
不過,且慢開心
因為突然其來的另一個Project
打亂了我明天去玩的計劃
咦,不過,如果我繼續將小宇宙發揚光大
有沒有可能明天仍然可以去玩呢?
那很好,只要有信心,一定成功
事不宜遲,馬上繼續努力
為了可以去玩
我要更專心啦

PS. 這幾天的Blog也實在無聊得過份,不過在緊急關頭,也就顧不了這麼多啦!再完成這個Project之後,就不會再這麼無聊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