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1

下輩子,男人抑或女人?

0






有些痛楚,男人一輩子也不用感受。
這是男人的幸福。
所以許多女人也說希望下輩子做男人。
我曾經也這樣想過。
這輩子,有太多苦難是因女人這個身體而起。
但是,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希望下輩子做女人。
----------------------------------------
男人有太多責任。
男人要賺錢給女人用。
男人要對女人呵護備至。
男人要照顧女人的起居飲食。
男人要逗女人笑。
男人要忍受女人的脾氣。
男人要讓女人欺負,還不可以發脾氣。
男人要回答女人提出的所有問題,即使不懂得回答,即使問題無聊透頂。
男人要讚女人唱歌好聽,雖然她實在唱得五音不全。
男人要陪女人跳傻瓜舞。
男人要管接管送。
男人要挾菜給女人。
(這裏的男人是指我家的男人,即是我愛人。女人是指我家的女人,即是我。)
-------------------------------------------------------
我太享受這種備受呵護的生活了。
所以,下輩子,還是繼續做一個幸福的小女人吧。
------------------------------------------------------
別忘記,我是一個懶人。
懶躲與痛楚,我還是選擇懶躲。
無法承擔男人的責任,就只好承受女人的痛楚。

PS. 哎哎哎,我其實不是想晒幸福。我本來是要訴說我的痛楚有多難受,不過又變成晒幸福的內容,厲害吧。我開始佩服自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