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7

一個無聊的生活習慣

0






今天是67
距離我從關島旅行回來剛好半年。
噢,不經不覺便半年了。
為甚麼突然提起半年前的旅行?
不,不是因為我又可以去旅行,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旅行,甚麼地方也好。
我想說的是,那次旅行改變了我一個生活習慣,而且一直維持了半年,往後也會繼續下去吧。
去一次旅行,然後徹底改變了一個生活習慣,是不是很神奇呢?
不過,事情其實很無聊。
話說我在關島的酒店只能接收一個中文頻道,那是一個台灣的電視台,有幾個晚上我和愛人都在看由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的《小氣大財神》,這是一個很無聊的遊戲節目,正適合在外地無聊的我們看。  
回到澳門後,偶然發現在阿婆家裏可以接收那個頻道,而且還是在我回去吃午飯的時段重播。  
於是,我每天回去吃午飯,都會轉到那個頻道,看那個節目。
後來,《小氣大財神》變成《無間道不道》,我照樣看得樂此不彼。
《無間道不道》的遊戲玩法變了又變,到現在基本上是玩撲克遊戲,看著三個人在玩鋤大D(大老二),有夠無聊的,但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可見我本身有多無聊啊。
但這個頻道總是不時出狀況,無法觀看的中午會感到一點點的失落。噢,這天最大的娛樂沒了。
於是發現,生活上最好不要有太多的依賴,可是我知道,有一天這個節目沒了,我還是會很快適應下來。不過,可以看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看啊。(哈哈,因為寫這篇Blog,所以發現可以在網上看這個節目啊,以後就不怕頻道接收不到的問題了。)
《無間道不道》官方網站:http://www.ctitv.com.tw/new/34/wu_gan/index.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