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七個點滴

0







我喜歡綠悠悠的感覺,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照顧花草不力。
結果家裏的植物都病厭厭的。
那天,看到這盆白掌,
立即就有捧回家的衝動。
用水養的啊,應該超易打理吧。
還多捧走一盆萬年青,
又換過所有富貴竹。

很久沒拍照了。
拿出所有相機,確定所有照片已經存放到電腦中,
刪除所有檔案。叉電。
原來,電池放著不用,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沒電。
引伸到,錢放著不用,還是會一點一滴的流逝。
所以,花得就花。
豪得就豪。

我不喜歡自助餐。
因為自助餐的食物一般不是我杯茶。
我不吃海鮮不吃甜品,不喜歡給所有人挾過的熱盤。
那麼,還有甚麼可以吃?
所以,還是喜歡散點多一點,至少每一樣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但最近吃了三頓自助餐,緊接還有兩餐等著我。
我總是吃得很有節制。蝕就蝕啦。
我在減肥啊。

在咖啡館悠閒地聊天,
是多久前的活動?
現在跟朋友也不會約在咖啡館聊天,
(講效率嘛,吃午飯或吃晚飯,邊聊邊吃)
跟愛人一起更是少見之活動,
窩在家裏不是更舒服嗎?
不過,偶一為之,
享受一杯熱飲,其樂無窮。

想重新執拾一遍衣櫃。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我的衣帽間,肯定會說我有很多衣服,
但為甚麼我總是覺得不夠?
每次也有許多衣服不捨得放棄。
明明還可以穿的嘛。
但放著就是放著。
三年、五年過去,碰也沒碰過。
真的要狠下心來吧。

我曾經說過,我要學做一個賢妻,
於是,不懂入廚的我,在愛人出差回來的日子,
偷偷煮了這個咖喱飯,
驚險百出,但最後還是營造到驚喜(雖然外觀不怎麼樣,但味道OK架),
可是第二次再煮,竟然失敗了。
唉,看來我的入廚天份真的……

我還是看很多電影。
但很多都沒有介紹的價值。
好多也是看過便算,倒數十齣最近看的電影。
《色破孽緣》、《前妻拘捕令》、《綫人》、《JUNO少女孕記》、《華麗后台》、《狄仁傑》、《小飛B》、《社交網絡》、《維多利亞一號》、《戀戰特務王》。
有些分明是公式電影,像《前妻拘捕令》和《戀戰特務王》。
有些非常腌悶,像《綫人》和《華麗后台》。
有的早已估到劇情發展(《色破孽緣》),有的早已看過(《狄仁傑》)。
遇到一齣有寫的價值的電影,也不容易啊。
但許多時候,我還是喜歡看一些不用腦的爆谷電影。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