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總有這一天

0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也許不是今天,但總有這一天。

我的人生不是一直順境,我遇過許多令人沮喪的事。

但很奇怪,不管我有多悲觀,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

(看我手上拿著許多跌了90%的股票就知道啦)

如是者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總有這一天。



卓韻芝說:“我脫變了,一旦明白人生本是一場奇遇,便沒有什麼好迷惘了。”

說得真對,人生可能甚麼也不是,不過是一場奇遇罷了。

得也好,失也好,只是奇遇中的一小部份。

沒甚麼好迷亂的,勇往直前,向著奇遇出發。

即管看看這樣的人生還可以遇到甚麼奇事。



我說:“希望明年今日,我們睇返轉頭,一切都是值得。”

一年將盡,許多人習慣回顧這一年的得與失。

都過去了,其實沒甚麼好回顧的。

我只是想知道,我所經歷的一切,不是毫無意義和價值。

與其回顧,倒不如懷抱希望。

明年今日,我要比今天快樂。

於願足矣。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