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Glee: The Christmas Album》:一起感受歡樂的聖誕氣氛

0







有沒有一齣電影/電視,你還沒看過就知道自己會喜歡?

這其實不合邏輯嘛,就算是你最喜愛的組合,也未必會拍出你喜歡的東西。

但是,根據我喜歡《High School Musical》等歌舞片的經驗,加上《Glee》(港譯:《吉列合唱團》)的好評,我相信我一定會愛上《Glee》。

雖然我還未有時間看,但我就是知道。因為我每次看勁歌熱舞,都會感動得毛管豎起來,心情也會變得異常興奮。

於是,周末在HMV看到《Glee: The Christmas Album》,忍不住試聽。聽了幾首歌,已確定要買這一張唱片。

這是一張充滿歡樂的唱片,聽著一首首聖誕歌,自然而然地擺動著身體,雀躍的心情油然而生。

我覺得,聖誕歌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來吧,一起提前感受聖誕氣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