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台北小記

0






原本去台北只是想吃吃吃,以及逛書店。可是第一天就開始胃痛,然後就是無情地嘔,嘔足咁多天。
美食,得個望字。唉。
@天天都到書店打躉。我只買了六本書,但其實都可以在網上買到。當然我不是主打,愛人買的書比我多好幾倍,統統是網上買不到的(更別說在港澳市面出現啦)。
住的酒店外觀不怎麼樣,但裏面很正。應該會encore的。
愛人一直鼓勵我瘋狂購物,但是我發現我零購物慾。這一次,我除了想買書外,甚麼也沒興趣買。
最後,不好意思甚麼也沒買,就買了Hello Kitty筆。明明家裏就有數十支,還是想一買再買。

想買相機防水袋,步行了一個小時去相機街。沒有。乘二十分鐘的士去專門店買,假日休息。翌日不死心,又步行一個小時回到那間專門店。依然沒開。心息了。
誤打誤撞去了眷村文化公園,那裏的Simple Market很青春撲實。
看了《挪威的森林》。攝影很美,節奏很慢。講完。
朝聖一樣去了電影《第36個故事》的拍攝場地──朵兒咖啡館,又去了明星咖啡館。
以前去淡水,都是在農曆新年。人多擁擠。這一次一早來到,從未見識過的悠閒。談心。寫意。
旅程總是愉快的。有你。有我。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