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好想一直一直

0






親愛的:


又一年了。

結婚八年,怎麼還是嫌相處得不夠?

無時無刻膩在一起,卻還是不會厭不會悶。

你知道你最討厭的是甚麼嗎?無緣無故說甚麼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你明知道我是老靈魂,說這些話是要惹我寢食難安嗎?

我會擔心,會害怕啊。

你的說話,讓我無時無刻不在害怕,

因為,我在想像著,萬一touch wood,你比我先走,我的日子將怎麼過。

然後,越來越害怕了。

我無法想像有一天失去了你,怎麼可能排遣那痛徹心扉的思念之情?

根本沒可能嘛。

我一定,一定會將自己埋葬在悲慟之中。

雖然很清楚每一個人的生命也有定數,但有沒有可能,在定數之中覓得無限?

一直覺得不夠,再過多十年還是一樣覺得不夠,天啊,可以讓我們一起,相扶到老,直至我覺得足夠嗎?

倚在你的臂彎之中,感受著你的體溫,

好想一直一直,一直黏著你,跟你聊些有的沒的,

好想一直一直,一直賴著你,與你一起吃盡天下美食,

好想一直一直,一直靠著你,躺在沙發看一齣又一齣電影,

好想一直一直,一直陪著你,無論順境逆境,都是我們的經歷。

十年之後,廿年之後,我老得不能撒嬌了,

我還是會向你撒嬌,

最多也准許你向我撒嬌。

我要寵你,也讓你寵我,直到極致。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