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5

信任不信任

0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很信任的?
信任得無論對方說甚麼,你也認為正確無誤?
於是,就算明知對方的說話可圈可點,
你仍會替對方填充說明,直至能夠自圓其說。
及後就算發現對方錯了,你還是可以輕易諒解,甚至認為錯不在對方?
--------------------------------------
關於信任,我發現有時候我可以輕易信任一個人,
但是更多的時候,我會採取不信任態度。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如果你曾經被騙,
更甚者被同一個人騙完一次又一次,
你還可以信任對方嗎?
如果你可以,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善良的人,而且跟對方的關係非比尋常。
老實說,我不可以。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被騙兩次之後還要再上當,
那不是愚蠢,而是非理性行為。
--------------------------------------
我曾經被騙,
自此對別人充滿戒心。
最好不要測試我的底線,
因為你會發現,
我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
A騙過,自此連BCDEF也統統不信。
別說我沒受傷害,
我只是沒有揭開傷疤讓你看。
--------------------------------------
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建立信任,
但肯定頃刻就能將之摧毀。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