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2

代言人

0






我應該很紅,
因為我擁有不止一個代言人。
數數手指,我的代言人最少有四個。
很奇怪,別人對我產生疑惑不來問我,反而跑去問我的“代言人”,
而我,其實從來沒有聘用過任何代言人。
最近一個朋友對我說,好幾個人分別問她關於我的事,
我只能抱歉地對她說,無端為你添麻煩,辛苦了。
然後,另一個朋友又對我說相同的話。
我其實好想說:我的事關其他人屁事麼?那些八婆八公到底想怎樣?
這麼關心我的話,就用來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好了,
再不然專心工作也不錯啊。
我只想重申,我沒有代言人,
別要再煩我的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