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8

今年我想看100齣電影

4






2015年只看了68齣電影,平均5天多看一齣,感覺很少啊。

女兒出生之前,我常常輕鬆在家開不同主題的電影節,一天看3齣電影是等閒事。

現在可以在家看影碟的時間實在不多,因此家裏依然積存許多未看的影碟,實在不愁退休後沒有節目,不過我猜想到時未必有興趣看那麼老舊的電影了。嗯,其實我在想,也許屆時DVD機已經成為歷史,家裏的DVD存貨應該統統丟掉吧。

女兒出生之後,我們反而多了去戲院看電影。因為去看電影像是一個節目,可以將女兒交托給母親大人代為照顧,但很難說為了躲在家裏看DVD而丟下女兒。但她在家的時候,我們也別妄想安安靜靜看電影,嗯,除非看她揀選的動畫吧。

不過,現在還能夠經常去戲院應該很讓人羨慕吧。


如果新年要有一個計劃,關於電影,我想最少能看夠100齣。

這算是妄想嗎?

過去一段時間,我沒精力為看過的電影寫詳細介紹,所以只在Facebook專頁簡單寫寫感想,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專頁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leungsokkei/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去年我看的没超过二十部。一百部还真的是个大目标,今年我的目标都放在运动方面上了。

1/10/2016

今年看到喊的電影,腦朋友,Longest Ride,五個小孩,同原力覺醒。Longest Ride的結局很文學,導演這樣拍很大膽。原力第一次看沒什麼,第二次看Rey快打輸時闔上眼再開眼,眼瞳反映雙劍的十字架實在震撼。

1/10/2016

@Jitda Hui

還沒看過Longest Ride,但之前看過海報有興趣啊,謝謝你推介,我再找來看。

星戰7是我第一齣看的星戰片,沒甚麼太大感受。

1/10/2016

@Hitomi喜多米

有幾年我的觀影次數真的過百,但有了小孩就很難做到。

運動我還是有點懶,但我真的感受到做運動可以令人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