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9

朋友

4






一個人到底擁有多少朋友才算多?多少才算少?
我一直認為自己朋友不多。
我很少參加一班朋友的聚會,更少與不熟絡的人交往。
看到別人在社交網絡不斷張貼聚會的照片,
我就想,我是不是太宅呢?所以社交圈子一直很小很小。
不過,另一個原因當然是我甚少張貼自己去了哪裏跟誰在吃飯的照片。
但不管怎樣,我心裏還是覺得自己很少朋友。
然而,在這個生日月份,
我跟朋友吃了很多餐飯啊。
飯局多到我不敢上磅了。
中學同學、大學同學、舊同事、同事、朋友......
如果真要數自己有多少個會約飯聚,可以暢所欲言的朋友,
其實也不算少啊,
也許,朋友多寡從來毋須計算,
有事時義不容辭幫你,
徬徨替你出主意
挫敗時會為你心痛,
生日時會為你慶祝,
聊天時不管天南地北,聊個沒完沒了就嫌時間過得太快。
然後,感恩我擁有這麼好的朋友,
而且不止一個。
這樣說來,我的朋友真的不算少。

-----------------
今年的生日月好像特別開
吃不完的感恩不的祝福
一路走都是滿滿的恩
心的心的天天都心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1/20/2016

網上朋友有不少,但冇見過面。:)

1/20/2016

@Jitda Hui

我有跟一些網友見過面,感覺挺好的。

1/21/2016

我也覺得自己聚會太少,生日和聖誕加起來只有幾個飯局(聖誕最靜)。
經常想聖誕開party,但現在連親戚都不會約在聖誕了。至於生日,也很少人替我慶祝,可能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是不大慶祝生日的人。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朋友,要人聽我傾訴時,總找到聽眾。

1/22/2016

@

我在聖誕也只有一個飯局呢。不過因為女兒在年底出世,所以在聖誕後在家開Party,也算是熱鬧一番。

至於生日,其實有幾組朋友每年都會跟我慶祝,這樣說來,我很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