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2

《追擊枕邊謎》

0







很多年前看到印度電影《追擊枕邊謎》好評如潮,當時就想找來看,但多年來一直找不到這電影的影碟,直至這天在Netflix看到最近上線,於是第一時間開來看。

其實我事前完全不知道這電影講甚麼,這樣倒好,而電影也確實很簡單,就是說懷孕的女主角從英國來到印度加爾各答,就是為了尋找失蹤的丈夫。丈夫上月來這裏出差,但兩個星期前音訊全無,於是她便親自來尋夫,但所有證據都顯示她的丈夫從來沒有來過印度,彷彿沒有存在過一樣。她的堅持令一個新人警察落力協助她,但過程中一再有人被殺……

追查真相的過程不算十分緊湊,節奏不算快,但又不會令人覺得沉悶,劇情不斷反轉,直至結局一刻再來一個大逆轉,觀眾原本緊張的情緒突然變得繃緊,悲從中來,為原本不算突出的劇情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感動,女主角的情深令人動容,確實為電影加了不少分數。


之前看的印度電影都有歌舞場面,這是第一次看完全沒有歌舞場面的印度片,在緊張的劇情下仍對印度的風土人情和建築留有深刻的印象。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