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8

【澳洲昆士蘭聖誕行】黃金海岸.實戰第五天:Wet n Wild + Q1觀景台

2






遊完山,就玩水吧。所以第五天我們到Wet n Wild狂野水世界玩到盡。

乘坐TX2大約半小時就抵達Wet n Wild,事實上,這就座落在Movie World旁邊,比Movie World早一個站下車。

女兒一直渴望游水,早幾天在酒店泳池已玩得不亦樂乎,來到這裏,一入場看到巨浪泳池已玩到不肯走,玩了幾轉巨浪來襲,好不容易才說服到她離開到其他區域玩耍。
 
先玩漂浮河,坐在大水泡上漂浮了一個圈,然後就前往兒童區。一到兒童區,她立即瘋狂了,玩完滑梯玩水槍,玩完水槍玩攀爬,玩完攀爬又再玩滑梯,天啊,這裏有很多款滑梯啊,有些她想也不想就滑下來,有些則要多番鼓勵才敢滑下,她開心到每次滑下後也跳起舞來,旁邊負責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被她逗樂了。


圖中的兩條滑水道可供兩人坐大水泡滑下來,這是我唯一在兒童區能玩的東西,初時女兒表示害怕不敢玩,我又好不容易說服她陪我玩,結果她一玩就愛上了,不過有小小人龍,所以也只能玩幾次。

玩到肚餓吃點東西又回來再戰兒童區,她花了很多時間培養勇氣挑戰兒童區所有滑梯,挑戰成功滿心歡喜的玩完又玩,總之她就是不願離開,後來我又花了很多唇舌說服她陪我玩成人區的一款水泡滑梯(她可以玩的滑水道不多),本來她是不情不願的,但因為實在刺激,她一玩完就超興奮的說我沒有介紹錯,然後一玩再玩。

最後的最後,她堅持要再玩一次巨浪泳池才肯罷休。這天陽光雖然不算猛烈,但我們玩了一整天,還是給曬黑了,甚至是曬傷了。不過,這天該是黃金海岸玩得最歡暢的一天,整天女兒笑個不停,真的很好玩。

同樣地,我們沒有玩其他超級刺激的滑水道。即使這樣,單是Wet n Wild我們就可以玩一整天,但曾有成人朋友去過這裏,卻表示很悶,可以玩的不多,我想水上樂園還是最適合一家大小玩的吧。看到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就不會覺得悶。


結束水上活動之後,我們再向高空發展,因為還買了一款Dreamworld + Q1觀景台的套票,所以這天的另一個活動就是去Q1觀景台。



多年前我安排前往澳洲的行程中計劃入住Q1,但是經多番考量最終放棄了這個選擇。雖然如此,有機會到觀景台還是不想錯過,居高臨下,黃金海岸的景色盡收眼底,正。我們買的套票包含下午茶,不過只是果汁和蛋糕。


離開Q1後就去逛沙灘。噢,來到黃金海岸多天,竟然沒正式在沙灘玩過,實在說不過去。事實上,雖然衝浪者天堂十分著名,但這只是對衝浪者而言,因為太大浪,根本不適合一般游水,於是我們只是在沙灘漫步,女兒走著走著就蹲下來玩沙,我們就隨她喜歡玩多久。這裏的沙超細滑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一直玩到天黑了才離開,晚上去Omers Brother Seafood Restaurant吃飯,原本一心要吃生蠔的,但是竟然賣完了,氣得我。有時候不是所有事情也能如願,不過吃不到生蠔只是小事,我們一家三口都玩得盡情才是重點。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6/11/2017

藍天白雲,人間樂園!

6/12/2017

@Jitda Hui

自然風光真是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