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

【澳洲昆士蘭聖誕行】黃金海岸.實戰第二天:Sea World+QT Hotel泳池

0







休息了一晚,精神飽滿地出發了。

基本上我在網上預訂的行程毋須再取甚麼憑證,但四大樂園年票卻要親自到旅行社領取。旅行社設於Southport的Australia Fair,我們先到Southport吃早餐,再順利取得門票,然後就乘坐704號巴士到Sea World,車程才15分鐘。
來到Sea World入口看到兩條人龍,一條很長,一條較短。由於我們的年票是第一次使用,因此須排那條長人龍,在入口處拍照登記才能入場。這次登記過後,去其他樂園就不用再排隊了。(後來才發現在Movie World跟Wet n Wild首次登記均不用排隊呢)

Sea World除了有很多適合女兒玩的機動遊戲之外,還有海豚、海獅、企鵝、北極熊、海鳥等動物,不過女兒對動物沒甚麼興趣,所以還是將焦點放在機動遊戲身上。

玩了一個早上機動遊戲,由於人不算多,排隊很快,所以可以玩得盡情。適合小童玩的機動遊戲不算太多,但也可以讓女兒暢玩半朝。

中午在Food Court吃飯時發現攤位遊戲,她立即轉移陣地玩攤位遊戲。玩夠了就坐單軌車去另一區玩水戰船,我之前做行程時有寫到水戰船這玩意,所以我堅持一定要玩,坐在水戰船上與岸上的人水戰,結果玩完後全身也濕透,要用乾身機哄乾身體。
最後看了一場(不好看的)3D電影,看了一會女兒就睡著了,我們抱著她回到出口處坐下來讓她繼續睡,她醒來時買個雪糕作下午茶,然後剛好上演水上電單車表演,相對於海豚表演,女兒似乎更喜歡這種表演,看完這場精彩表演後便離開Sea World。
之前安排行程是玩完Sea World就去Main Beach游水,當時看Google Map Main Beach就在10分鐘路程,可是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也不見海灘,嗯,也許Main Beach是指整個區域吧。找不到沙灘,我們乘704號巴士回酒店,索性在酒店泳池游水。泳池不大,但幾乎沒有其他人,所以我們可任意暢泳,不過池水很冷,所以玩了一會水就到有熱水的按摩池浸一浸。

是夜沿著Surfers Paradise海邊一路步行至Cavill吃飯,欣賞一下黃金海岸的夜色,飯後又步行回酒店,回程時買了彈弓彈射竹蜻蜓,在空地上玩了好一會,用彈弓發射螢光竹蜻蜓,夠力的話就可以讓竹蜻蜒慢慢飛回原地,很好玩。

(別人的試玩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jHXLO6nY4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