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心煩意亂的晚上

0






還有十七天我便要飛了。 
五年之後再去關島和塞班,心情一直保持亢奮狀態。 
可是,昨晚才突然發現,現在去關島需要簽證。(我五年前去的時候不用簽證呢)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前往香港辦理赴美簽證實在太麻煩了,為了順利去關島和塞班享受我的陽光與海灘,我們決定重新更換護照,以享受豁免簽證。 
我的證件在2003年才換了新的,只用了三次,官方網頁說200510月以前的護照沒有特別規定,可以繼續使用,問了領事館也指我的護照沒說不能用,照道理應該可以嘛,但怕去到關島才不准我入境,於是打算明天去換護照。 
可是這時候我才發現用作更換護照的“白卡”不見了,明明應該放在某個位置的,偏偏不知所踪。 
如果明天不能更換護照,那我該怎麼辦? 
我的關島之旅就這樣泡湯嗎?還是照去,不讓我入境才算呢? 
唉,其實明天便知道能否換護照了,可是這個原本美好的晚上,卻因為這件小事而變得心煩意亂。氣死我啦!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