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0






這兩個星期更新得慢了,不是因為生活特別忙碌,相反,是過得太寫意了。  
這兩個星期,與愛人過著久違了的生活。  
準時下班,隨心所欲,可以逛街,可以看影碟,可以看電視,可以看書,可以聊天,可以甚麼也不做。  
總之,兩個人難得可以黏在一起,所以,多花點時間跟愛人相處,也就少了時間上網寫Blog  
甚至乎,這個多月我暫時放下了寫小說的事情,雖然還是一樁心事,但再沒有壓力,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最寫意吧。  
因為已經很久沒跟愛人如此奢侈地相處,所以當大家看不到我更新時,應該知道我是過著如此悠閒而又愉悅的生活。  
真的,生活可以如此美好,夫復何求?


PS. 我的證件都辦好了,十六天後的旅程,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到時一定帶更多的幸福回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